有沒有過 ? 有沒有過聽一首歌 一首好簡單好簡單ㄉ歌  卻能讓心有疼痛ㄉ感覺 今天聽些歌  想起過去ㄉ種種  有種被觸動ㄉ感覺 或許有一天會聽歌聽到哭泣 現在是聽歌聽到心疼 或許幸福很難 酒肉朋友 有人說很簡單 可是我能確定ㄉ是好音樂可以撫慰人心  好人作曲:阿超 填詞:阿超 編曲:阿超 監製:周世暉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在孤單的時候 情趣用品給你最好的安穩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我不想只做個好人成全你感情的滿分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而我還是一個人我沒有殘忍的天份不能不微笑的轉身我的傷痕 我承認而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我還是一個人 小50作曲:阿超 填詞:阿超 編曲:阿超 監製:周世暉記得那年我酒店經紀九歲 住在菜市場的另一邊街口對面賣蛤蜊的阿姨 和炸雞翅的叔叔天天鬥嘴爸爸那年三十三 也忘記媽媽發福了沒妹妹那時候也好可愛 誰知道長大後會這麼MAN啦啦啦我的家賣很多種麵 還有限量在特別季節爸爸騎著他的小50 穿梭在三重小巷子裡面媽媽妹妹就塞後面 這可是名不虛傳的四貼爸爸騎著他的小50 我褐藻醣膠就站在龍頭的中間這是一個平凡的畫面 偶而出現在你的身邊市場雜亂的屋簷 是他們的天有一天這世界會改變 唯一不變在我心裡面爸爸騎著他的小50 我就站在龍頭的中間爸爸騎著他的小50 載滿我心中的安全爸爸騎著他的小50 載滿了幸福的感覺 你懂不懂作曲:阿超 填詞:阿超 編曲:阿超 監製:周世暉從前 室內裝潢從前有一個女孩天天惦起腳尖想看見那男孩的世界夢飛得好遠時間 漸漸帶走了女孩的心不見 她說她曾經試著用力去追當時的感覺過了太久 變化太多妳的心需要自由 喔~開不了口 那讓我說你懂不懂 我鬆開手綑綁的心 得到自由沒有快樂 那不是我對你 對愛情的要求你懂不懂 我不難過眼淚會流 是因為太驕傲自己能放票貼手 而感動不是捨不得你走晴天 因為我們曾偷偷忘記雨天 我不再是你最想念的季節時光不停更迭昨天 我們像孩子任性要求明天 妳不再回到最熟悉的畫面黑夜或是白天揮揮手 就不要回頭我不能再一次假裝假裝遺忘了 所有美好過 喔你懂不懂 我鬆開手綑綁的心 得到自由沒有快樂 那不是我對你 對愛情的要求你走 就不系統傢俱要再回頭 胖胖作曲:阿超 填詞:阿超 編曲:阿超 監製:周世暉走到最後 最後看不到盡頭愛上了誰 誰又給了我最多我們一次一次擦身而過 又能算什麼心中的你 早已居住很久過了明天 明天就能再碰頭關於愛情 是否能學會更多當你一秒一秒 把我的心一片片剝落終於這一次 我學會放手胖胖的手胖胖的背後租屋網 有我想念的笑容這城市突然滑過流星的天空 瘦瘦的心瘦瘦的寂寞有了你在我遙遠 旅行中遇見你我曾經有一點點 一點點幸福過遇見你 我曾經有一點點 一點點幸福過 阿超這ㄍ名字可能你沒聽過 我之前也沒聽過 可是他ㄉ音樂卻好好聽 是會留在心裡ㄉ那種 溫暖ㄉ嗓子烤肉  淡淡ㄉ音樂  有種後勁很強ㄉ Fu 真ㄉ要去聽聽看 ˙ˇ˙ 我愛死惹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tc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