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歌詞許瑋倫&曹格-Freedom 貼著我胸口 報緊我別放手 在開幕活動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票貼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買屋網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土地買賣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酒店兼職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也許有風有雨 情趣用品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禮服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找房子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tc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