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人物誌影音大愛台 大愛人物誌 不設限的單手人生---楊采蓉的故事 感謝kittymilk & 5433 網友熱心幫我找到影音檔 11信用卡代償月5日(五)下午 5:30首播11月6日(六)凌晨 2:00重播11月8日(一)上午10:30重播2010/10/12(二)這天早上10:00準時抵達慈花蓮民宿濟關渡園區大愛台邀約了秀鳳師姊伉儷 闕師兄 和 孟芬 陪同我出席大愛人物誌的專訪謝謝闕師兄 和 孟芬 因為有您們幫我提開幕活動著沉重的物品 讓我美美的作品得以在棚內展示出來讓我的專訪 顯得更豐富 精采感恩秀鳳師姊 瞞著我三天前出了個小車禍的訂做禮服事 小腿被機車壓傷行動不便 卻忍著痛對我相挺到底您疼惜我的那份心 我收到了~~感謝阿明師兄 專訪前一天的電話閒聊您用酒店經紀心做足事前準備工作的精神 我領受到了~~感謝文華師姐和興邦師兄趕在凡那比颱風登陸之前捉緊風雨前的寧靜時刻 為我攝錄酒店兼職大愛人物誌外景....一切都是好因緣 讓我一鏡到底 沒有NG 順利拍攝完成希望藉由我的小小故事 可以大大激勵人心~~采蓉感西裝外套恩 慈悲的心路  恭錄 上人開示 李壽全譜曲 在苦難中長養慈悲 在變數中考驗智慧在艱難中激發韌力 在繁瑣中學酒店兼職習耐性在複雜中欣賞優點 在理想中追求進步點滴匯聚大愛與情義讓人間沒有苦痛與悲泣 在苦難中長養慈悲 在變數中考驗智慧辦公室出租在艱難中激發韌力 在繁瑣中學習耐性在人我中相互感恩 在社會中祥和無爭祈願山明河清林幽靜祈願世代安居樂業人安心傳頌好房網生命的尊貴與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tc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